close

愛搞笑-某年某月某一天-phj0000.jpg

說起來,不少人說過我有【大眾臉】,

電視廣告中也提過有大眾臉的,有大眾緣

靠這張大眾都以為似曾相識的臉,有時也有不少與人互動的趣事,

三不五時有人說我像她高中同學,有人說他是我國小鄰居,

更有老伯伯堅持說我是他教過的高職學生...

尤其在菜市場裡,大概是因為「大眾臉」又稱「菜市仔臉」吧!

被錯認的經驗不下數次,不過,印象最深的是這一次: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在某家麵店吃麵時,

鄰桌的男生好像見到很久不見的親人般,

非常激動地衝過來,直接在我面前坐下,

我透著被熱湯模糊的鏡片,試圖努力地拼湊我那模糊記憶

 

愛搞笑-某年某月某一天-phj0001.jpg

愛搞笑-某年某月某一天-phj0002.jpg

愛搞笑-某年某月某一天-phj0003.jpg

愛搞笑-某年某月某一天-phj0004.jpg

結果 ~

~差點被卡在喉嚨裡的餛飩給燙傷 ~ ~ !

真是有口難言呀...[_]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爾摩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